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成績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成績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潔白的紙,黑色的字體靈動地閃爍着,微小的數字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的眼淚順着臉龐肆無忌憚地滾落下來。

  “就這麼點!?”似乎不冷不熱,但對我來說,卻是無盡的悲哀和無奈。

  “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會是前五嗎?可是現在呢,你自己看看都是怎樣的分數!”我低着頭,沉默不語,是我的錯,任她罵吧。

  “媽……”我哽咽着,心裡是別樣的難過。

  “為什麼別人可以考九十分以上,你只能考八十八?哎……”長長的嘆息,攪動我的心境,漾起痛楚來。然後是一個深刻的背影……

  匆匆扒了幾口晚飯,簡單地洗漱了下。躺在床上,鼓起勇氣再次看了一遍那張令人心酸的成績單。我抿了抿嘴唇,嘴角竟開始抽搐起來。

  起身往窗外望,清冷的月光徐徐散落大地,朦朧中似乎被輕輕的籠罩上了一層薄霧,刺骨的寒風夾雜着些許寒意,我下意識地呵了口氣取暖。

  忽然肩頭一重,是一件厚實的大衣。我一驚,回頭,是媽媽。

  “你是傻瓜么?這麼冷不躺床上去?”關心么?體貼么?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溫暖?

  我賭着氣讓衣服從肩上滑落,淡淡地說:不用你管。

  “你這孩子……算了,都已經這樣了。”“算了!?”我垂下眼瞼,眼淚這滾燙的液體悄悄湧出來,順着冰涼的臉頰掉落在地,和我的夢想一起,碎成一片片的。

  “哭什麼!你還沒有輸!”我一愣,這個聲音來自內心深處,我的瞳孔閃開光線,我還沒輸!我還有三年的時間奮鬥,還有花樣年華編製自己美好的夢,而這,只是一個小插曲,就是暴風雨也又算什麼!

  想着想着,覺得一輪朝陽正冉冉升起,我的全身充滿了力量,極致的生命,鞭策自己……

  不是么,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陽正晴……

  初一:王安妮

您正在瀏覽: 一張成績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