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星期天。按道理來說星期天應該是一個休閑,放鬆的日子。可昨天把我累壞了。

  昨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去旅遊。爸爸只好把我送去三伯伯家。三伯伯家是賣水果的,昨天剛好趕集,所以哥哥叫我幫他守守攤子,我拍拍胸脯說:“沒問題。”聽到我的話后,哥哥便去屋裡忙了。剛開始我還挺高興,人來人往的。不一會,就有人來買水果了,我便起身向屋裡喊:“揚文哥,有人買水果。”哥哥應了聲:“唉,來了。”哥哥來了后,和那人說了幾句,那人就走了。我想應該是那人嫌貴。哥哥剛進屋一會,又有人來了。我大聲地喊哥哥出來,可是那人看見沒有人,便走了,等哥哥一出來,看見沒有人,說我謊報軍情,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經過這樣的幾次糾結,哥哥煩了,對我說:“這樣不行呀!幾趟來回跑事都沒做成,還浪費時間,不如我把水果的價錢告訴你,你來賣得了。”我想了想,覺得還行,便答應了。“記住啊!這個西瓜2元,桂圓10元一包,芒果8元...”“哎呀!不行不行,這水果種類太多了,你再說一遍吧!”“哎呀你這個笨妹兒,說了多少遍了,還記不住。這回要記住了:火龍果8元,這種蘋果3.5元那種5元...”我經過十分鐘的努力,終於把這些記全了,哥哥這才放心地去做事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我等得不耐煩了,“今天買水果的人怎麼這麼少呀!等得我花兒都謝了!”不知是上帝可憐我,還是我太幸運了,話剛剛說完,就有人走了過來。“這個西瓜多少錢一斤?”“兩元,您買吧!這瓜可甜了!”“好吧。”那您隨便選。”經過千挑萬選,那人終於說出來了;那瓜大大的,皮綠綠的,讓人看着都想吃。我用塑料袋給瓜裝上,這是我才想到我不會用稱呀!我只好又把哥哥給叫出來,那人走了后,哥哥說“是呀,我怎麼沒想到你不會用稱呀,瞧我這腦子。”哥哥只好找姐姐來幫忙。姐姐來了后我輕鬆多了,只管收錢和退錢。“哎,傑傑,退這位阿姨10元。”“喲,這個小妹妹真乖呀!這麼大就幫家裡賣東西,真能幹!”聽了阿姨的話,我開心的笑了,雖然臉紅了,有些害羞,但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經過我們一下午的努力,到晚上時我們數看今天營利了多少,一數,有100多塊呢!樂得我心裡樂滋滋的。星期天真是快樂而又辛苦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