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西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夕下紅光,紅光鋪在草地上,草地上站着我們,我們在一起合影,合影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放學鈴聲早已響起,人潮早已解散,不滿早已消除。我無力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的我目光空洞,四肢無力,無心欣賞周圍的一切風景,更無心去理會他人的議論。我一頭扎進柔軟的抱枕中,放聲痛哭起來。前景回放:“我不去,不想去,我此生都討厭數學!”說完,我不顧同學們不滿的心理,老師噴恨的目光,自顧自坐了下來。“為什麼不去?用代入法也好啊。”老師輕聲說。同學們也不再壓抑着,漸漸地小聲議論起來。可老師到最後還是放棄了,她轉過身對我說:“好吧。以後都不會叫你了,你不必擔心了。”罷了,她又叫了一位同學上去做題。課後,她直接走了,哭着走了,肩一抖一抖的,似一個易碎的瓷娃娃。事後,我向她道歉,她笑了。我也笑了。夕陽西下,心碎一地。她站在校門口,仰望泛着微黃的天空,淚不知不覺順着眼角流向頸間。微風拂過,裙角微晃。淚隨風落地,攜帶着那滿懷的愛走了,帶走了我們對她的愛。她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她知道她終有一天會離開,她知道她有多麼的不舍與留戀。可她瘦小的身軀怎麼忍受的了呢?

  她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能哭,要給我們留下美的回憶,可她還是哭了。她瘦小的身軀怎麼忍受的了呢?淚一滴一滴似斷了的弦的珠子落了下來,那淚是最純凈的,最神聖的,那淚中飽含不舍與留戀。她想讓我們早些解散,早些回家。可她瘦小的身軀怎麼忍受的了呢?她的不舍,她的留戀,她的痛楚,我們都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我們這一次,也就是最後一次在一起了,在一起合影;這一次,我們沒有前言就擁抱;這一次,我們沒有了往日的淘氣,嚴陣以待。她堅定的告誡自己,要筆直的往前走,千萬別回頭。可她瘦小的身軀怎麼忍受的了呢?這是她待了整整一個月的家。在這個家裡,我們彼此感染着彼此,帶給對方諸多難以磨滅的美好的回憶。

  我們閉着眼,回憶。她瘦小的身軀都忍受不了,我們怎麼會忍受的了?她的哭泣聲,擊碎了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學生的心,溫度在下降,臉色在變白,我們在哭泣。

  又一個夕陽下,我回想起這一切,哭了。

  初一:鄭盛艷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