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更是我最盼望的日子。 

  每當到了星期天,就會有許多朋友來找我玩。我們或是看電視、玩牌,或是打球、下棋……我們暫時拋開了繁重的作業,玩得不亦樂乎,一起過了一個又一個美好、快樂的星期天。 

  第一個來找我的往往是邵一凡,他個子高高,身體偏胖,頭髮又濃又黑,像烏色的波浪。兩隻眯縫的小眼睛在肉乎乎的臉上顯得格外的小,眼有點近視,所以他總喜歡戴上一副眼鏡,還時不時地用手去扶一扶,顯得頗有學問和風度。鼻子扁平,鼻孔較大,呼氣的聲音像開摩托車一樣,嘴巴不大但吃的甚多,每次他衝到我家的時候,總是會累的氣喘吁吁,說話都語無倫次。 

  隨後,趙星就趕來了。趙星個子比我們要矮許多,身體很胖,人卻十分的幽默。我們介於他的身姿,送了他一個外號——“趙拍子”,因為他長的酷似乒乓球拍子了。他頭大,臉更大,皮膚黝黑,但富有古銅色的美感,牙齒潔白——儘管他吃的多還不經常刷牙,那雙本來就很亮的眼睛配上這樣的臉龐,效果總是出奇的好,很有神,很耐看。可能是因為過於貪吃而不注重減肥,他運動多了就會氣喘、打嗝,所以當他急乎乎的趕到我家時就打嗝,而且一打就很長時間停不下來。 

  最後到來的就是韓環宇了。他個子矮小而消瘦,頭髮短而硬,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大眼鏡,胳膊、腿都細細的,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十四歲的七年級學生,像小學一年級的孩子,風一吹,好像就能把他吹倒似的,堂堂男子漢真有點“弱不禁風”,我們都建議他多學學我們——多吃點,吃好點,長快點。但他跑的快,用“身輕如燕”來形容還是蠻合適的。此外,別看他人長的小,他腦子裡裝的東西卻不少,觀點也富有成人感,語言有一定的深度,從評價《三國演義》中的人物,到《阿凡達》的美方投資,再到《世界戰略趨勢》,他都講得頭頭是道。這點,我們都特佩服他,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在各路好友到齊之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遊戲,吵吵鬧鬧,歡歡笑笑,玩得忘乎所以…… 

  快樂的時間總是感覺很短,幾個小時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每次都感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總是感覺沒玩夠,沒盡興。最先說回去的是韓環宇,他的家教很嚴,之後,大家就逐一都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於是,我們便相約下一個星期天再見。 

  於是,我們都盼望着下一個星期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