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歐!耶!又迎來了每星期一度的星期天,在這一天中,既沒有上學時那種緊張的氛圍,也沒有星期六那種手忙腳亂寫作業的場景,星期天是一個極好的、可以放鬆的日子,總而言之,星期天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爽。

  8:30

  我從夢中醒來,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看了看錶,唉,才8點半,我躺在床上,抱着被子,繼續呼呼大睡,做我的春秋大夢,“一個星期都沒有睡過懶覺,今天我要睡一個大懶覺。”“呼~~~~~”呼嚕聲又響了起來。

  9:00

  “起床了!快點起床了!都幾點了!還得吃早飯呢!”剛剛睡了半個小時的我,就被老媽的怒吼聲吵醒了,只得一邊感慨着命苦,一邊慢吞吞的穿着衣服,踏着一雙拖鞋,朝衛生間走去,“星期天還不讓人睡好,”我邊走邊打着哈欠,還不忘都囔兩句。沒想到老媽的耳朵這麼尖,“你說什麼?”“沒,沒什麼。”我磕磕絆絆的說。一邊腳底抹油??開溜。

  9:30

  我摸了摸圓溜溜的肚子,吃的真飽阿,我走進了客廳,打開了電視機,看起了電視,“張娜拉”演的“司徒靜”可真逗,我不禁哈哈大笑,俗話說,人不要得意忘形,可惜我忘了這個道理,“幹什麼呢?怎麼又看電視,啊!‘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的大好時光是要用來學習的,怎麼能看電視呢?作業寫完了嗎?都快要考試了都不知道複習……”Oh!No!My God!又來了!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拜拜了,老媽!

  12:00

  由於早上一起來就看電視,我被老媽冠上了“不好好學習”的罪名,“押”進我自己的房間好好學習,到了中午,我揉了揉已經扁下去的肚皮,心裡想學習真是費腦子啊,這麼快肚子就扁了,不知道老媽今天做的什麼好吃的,聞着真香啊!真想馬上全部吃掉。

  16:00

  睡了一中午,以此來彌補早上的睡眠不足,作業早已全部搞定,老媽也不在家,嘿嘿!親愛的電視機,我來嘍!

  22:00

  我今天的運氣怎麼這麼背,剛打開電視,老媽就回來了,看見我在看電視,不由分說,一頓訓斥,真是倒霉到了極點!算了算了,不說了,睡覺!

  這就是我的一天,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