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輕是資本,年輕是魅力,年輕是走過風風雨雨永不褪色的回憶。在這條歡快但又迷茫的道路上,我們需要老師的教導,父母的鼓勵,同學的友愛和生活的磨練……

  老師的教導

  老師,是她打開了我們的智慧大門,帶領我們走進充滿奧秘的知識殿堂。

  永遠忘不了那一次次登上三尺講台的身影,永遠忘不了那慈善和藹的目光,永遠忘不了那在我們犯錯時顫抖的聲音,永遠忘不了您的一切一切……

  父母的鼓勵

  父精母血造就了我,讓我來到這個繽紛絢麗的世界,實現生命的價值。

  父愛宏偉,母愛細微,藏於生活的點點滴滴,無時無刻不在包圍着我。

  媽媽,是您,在我奔波勞累后遞上了一杯茶;是您,在我深夜掀開棉被又為我重新蓋好;爸爸,是您,在我跑步摔倒時的一聲嚴厲的“爬起來!”;是您,在我犯錯誤時那雙手高高舉起卻未落下……

  這一切,我未曾忘懷……

  同學的友愛

  同學朋友,是我們在人生旅途上不可缺少的夥伴、助手。

  還記得在我考試失利而痛哭流涕時,是朋友那雙溫暖的手緊緊握住了我的手;還記得我向朋友許下“請客”的諾言卻不小心丟了錢時,是朋友的那一句“沒事兒”讓我不再為難;還記得在放學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學習的疲憊一掃而光……

  生活的磨練

  生活,是我們展現自己的大舞台,他也是一本無形的百科書,教會我們怎樣做人。

  生活,雖然我對你了解不多,但我敢說,我能在你空白的地方塗上五彩繽紛的顏色;雖然你給了我很多很多,但我敢說,你不會把果實白白給我;雖然你溝溝坎坎,但我敢說,總有一天我會征服你;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真諦,但我會好好把握你給我的一分一秒。

  是的,老師給了我知識,父母給了我生命,朋友給了我友愛,生活給了我堅強,我會把這些裝進我年輕的心中,踏上青春之旅,邁上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