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都有自己的星期天!都會給自己安排娛樂還是休閑,而我的星期天也沒什麽差別!

  每個星期天都一樣,起床後洗刷完畢,下樓去吃早點,吃完之後我陪媽媽去街市買菜,那時候我學會了怎樣挑新鮮的菜肉,說真的:我很喜歡進廚房,那時刻我只想到親手做一道菜給我家人吃,話說回來,到十點了,菜肉全買了,回家準備午餐時,洗了手,和媽媽一起下廚,那時候爸爸總是經過對我說:男孩子學煮飯炒菜乾嘛!可我倒覺得要做好一道菜給別人吃,是要廢多少愛心和汗水,那時刻特開心了。

  快要到午時了,我只好去看看電視,聽聽歌,午飯準備好了,大家都下樓吃飯去了,午飯之後,我常會幫媽媽洗碗筷做點家務,直到一點,那時候可熱了,不適合出去,只好在家裡看點課外書、小說等等……有時看着看着睡著了,都不知道,哈哈~到了四點,我只想去公元里散散步,坐在草地上看着日落,那時候心裡特溫暖了,不知不覺到了六點了!要回家洗澡了,之後要去吃晚飯了,晚飯吃完了,我還是幫媽媽洗碗,然後一家子在客廳里團聚一起,爸爸就看着報紙,媽媽就看着電視話劇,妹妹就玩着自己的玩具,而我就在拿着功課出來做,剛好老師給我一篇作文,題目:我的家庭。我會把這溫馨的一家,寫進我功課里。

  這就是我的家,不一定要熱鬧,還是充滿歡樂,只要可以陪着一家人度過這星期天的一天,我已經覺得很足夠了,溫暖的時刻就是在晚上,可以和一家人坐在一個客廳里,那個時候是最溫暖,就像黃昏一樣

  雖然我的星期天很平淡,但對我家的每一個人卻很甜蜜。

  廣東湛江坡頭區文朗初一:金卓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