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星期天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趙彬彬

  “叮鐺鐺,叮鐺鐺!”鬧鐘像一個嘮叨的調皮蟲,把我從夢中吵醒,沒辦法,只好離開溫暖的小被子,到了中山公園去玩。一下車,只見人山人海的人,好不容易地才擠了進去,裡面的玩具可真多,有越野車、叢林飛鼠、叢林騎士、碰碰車……

  我最喜歡玩空中飛機,我覺得它很好玩,它長着一雙綠顏色的翅膀在紫色的身軀上,我剛坐上去,繫上安全帶,飛機就像發了瘋似地衝上去,就像衝上了天空,使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我們坐在飛機上越來越快像一隻失去控制的獅子沖向天空,而我們就像一條離開了水的魚,直喊“救命”,飛機終於停了,可我們卻頭昏眼花,不知哪兒是南,哪兒是北了。

  我和媽媽又玩了叢林騎士,坐在馬背上很舒服。車開動了,慢慢地、慢慢地向前移動,我們經過了一片森林,無數顆花朵和樹木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描繪出了一幅春景畫,便記起周敦頤詩句:“三月僧暖房,林花互照明。”我們就像來到了大森林冒險。終於車停了下來。

  不過一會兒,就到了晚上,該回家了,沒辦法,只好跟着媽媽回家了,這一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星期天。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