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星期天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一小四年級二班 楊琬堯

  星期天本應該是一個小孩最快樂最幸福的時侯,但我的星期天卻是最傷心最痛苦的時候。

  早上一起床,我不能像其他小孩一樣快快樂樂地打開電視機邊看電視邊吃早餐,而是得面對一大碗稀飯和泡菜,還有一大堆課外補習題。望着那一大堆課外補習題,我的心裡充滿了傷心和痛苦,原本好吃的早餐在我嘴裡變得無味。

  做完了補習題,我以為傷心和痛苦過去了,我可以輕鬆輕鬆了。可當我坐上沙發那一剎那,傷心和痛苦又再次降臨到了我的身上。

  我剛坐下,“堯堯,快去練字和彈鋼琴,再不練,鋼琴課就要遲到了!”媽媽像一陣狂風似的從陽台上沖了過來,不由分說地給了我兩個耳光,手上的水抖到了我臉上。我愣了一下,捂着臉衝進書房,倒在床上哭起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和臉上的水珠交雜在一起。

  星期天,一個本應該屬於我的時間,可我的這個美夢被媽媽這一把火燒了,它永遠永遠的化為灰燼了,再也回不來了!

  指導教師:譚建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