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星期天到了,媽媽讓我和她一起回老家干農活。我很高興地答應了。

  到了家,我們馬上去了地里,媽媽負責把蘋果裝到三輪車上,然後我蹬上車子,媽媽在後面推着往收果站送。我們拉了一車又一車。累的我滿頭大汗,真不想再幹了。可又一看媽媽的汗水把衣服都濕透了,我又咬着牙幹了起來。

  中午,回到家我就一頭躺在床上再也不想動了。可是媽媽連水顧不得喝一口就開始忙着做飯。看着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忍不住又從床上爬起來。想幫着媽媽做飯,可媽媽心疼地看了看我說:“累了吧,去歇着‘吧!“‘。我說:“不累,您歇一會兒吧!我幫你做“媽媽聽了會心地笑了。

  吃完午飯,我和媽媽又接着幹活,這一次我乾的更起勁了,因為媽媽比我還累,所以我要多幹些活。

  這就是我的星期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能幫媽媽做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