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8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子湖畔_____8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為了自己,GoGo加油! 

  ——題記 

  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一定要考好。想想看,有多少人正期待着我驚人的成績,爸爸媽媽,老師,同學,特別是我的死黨汪彬莘。 

  最近,真的很累啊,只要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考的好,也許這也是值得的。 

  每天的試卷,說真的,很多。我知道,老師也希望我們能在期中考試上發揮正常,大顯生手,畢竟我們是好班,但真的不改這樣壓着我們,對不起,說真的。【憶】 

  離開了那溫馨的6.5集體,畢竟在那生活了6年現在還真不習慣呀! 

  不知道那朝夕相處的同學、老師現在怎麼樣了?同學們到了新的集體是否還習慣,對現在的學習是怎樣的心態?老師是不是還在那平凡的崗位上,現在身體好不,有沒有煩心事?這都是一連串的迷! 

  現在真想念你們呀... 

  哎,算了,不想它了,想了也沒用,還是想想考試吧。 

  汪現在學習狀態很好,而我呢?忽上忽下,一定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努力吧。今天又碰到她了,好久沒聯繫了,談談學習,談談生活,樂此不疲。 

  加油吧!為了自己,GoGo加油~~ 

  (sorry,我實在改不好格式,拜託幫忙改一下,謝謝)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