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9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西子湖畔_____9 標籤:西子湖畔作文 西子湖作文 湖畔作文

真的結束了嗎?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放不下來呢? 

  ——夢夢,加油啊!我希望看到你勝利的微笑。 

  ——子銳 “呼呼~~哎,終於考完了!”走出教室的夢,長呼一口氣。望着碧藍的天空,一縷燦爛的光照在我的臉上,子銳興奮地說:“我們終於解放了。可夢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可…為什麼我的心卻放不下來呢?”“好了啦!考完就別去想它了!走吧!”“恩!好!” 重新回到教室,感覺悶沉沉的。而大家都在興奮地唱歌,有的甚至還在亂吼。“安靜!坐下來!”直到老師來后,教室才安靜了些。 

  “明天在家休息,後天7點40分到校,四門主課講考卷……”當老師說到這裡時,夢不禁打了個哆嗦,不知是天氣冷,還是對考卷敏感…“後天考卷講好后,有10個人需要留下來,1、3、5,三個好班,每個半都要派10個人,我們班就這十個人吧:悅、夢、彤、子銳……”老師繼續說。當時,我也沒聽清楚這是要幹什麼,只是在顧自己和子銳對抄在問卷上的答案,好讓自己的心裡有個底。 

  “好了,就說這些了。放學了,大家回家要小心啊。”老師說。“噢!~~終於解放啦!”“是啊!太爽了!”“什麼嘛!爽什麼爽啦!成績還不知道呢!如果考不好,回家又要挨批了。我可不想掛盞紅燈呢!”大家吵吵鬧鬧湧出教室。 

  我也隨眾走出教室。“哎!夢!等等啊,我們一起走嘛。真是,呵呵。”呵呵,原來是子銳啊。“怎麼?又在想考試的事情啦?好了啦,別想了,我們走吧,我請你吃東西。”子銳笑着說,她想:夢,你一定要加油啊!期待着你勝利的微笑。 

  走到三叉路口,“88,後天見啦!呵呵。”“恩,後天見。”一個學期,就這麼結束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夢這麼想,為什麼我的心總是放不下來呢? 

  期末考試, 

  一個令人高興而又害怕的字眼。 

  高興, 

  一個學期結束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 

  害怕, 

  萬一考不好, 

  換來的就是家長的指責, 

  同學的嘲笑, 

  一盞紅燈。 

  哎,一個學期又結束了,後天,你快來,這樣,我的心就能放下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