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子湖畔_____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子湖畔_____10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名次終於出來了,雖然不是很突出,但懸着的心總是放下了。 

  ——夢 

  哎,雖然這次考試我考得好了,但是感覺好朋友都不理我了,還是夢好,永遠和我在一起。 

  ——子銳 

  “喂!夢!真是!蘿蔔,走這麼快乾嘛!”“哼!要你管!”呵~~又是進這傢伙,老來煩,哼!不要以為你數學、科學好就來炫耀,有什麼了不起的。呼呼~~好冷啊,真是!冬天也不下雪,就這麼冷着,真希望冬天快點回家。 

  “哎對!蘿蔔,你怎麼什麼東西都沒帶啊?”“啊?要帶什麼啊?”夢心一緊。“不是要帶英語期末考卷嗎?”“啊?!死了!要被沈校長罵死的!完了!”“哎呀~~沒關係的啦,你英語這麼好,這次又考得不錯,老師肯定不會說你……” 

  進了教室,好多同學都到了呢。“啊!夢,你來了。”曉笑着走過來。曉,和我的小學死黨同姓,都姓汪,進了初中,她要當夢的死黨,被夢拒絕了。她只得尷尬地要求成為夢的“活黨”,夢也不好不同意,只得答應。 

  “安靜!安靜!”這時,班主任走進教室,大家立刻各自逃回自己的座位。“好了,先說一下,年級排名情況……我們班只有一個人進前10,那就是子銳……”老師報到,“進前60的,有這麼幾個人:偉、添、夢……”“還有,我們班三好生就定下是這麼幾個了:夢,美……” 

  夢這時正在盤算着要回家,沒聽老師說什麼,她的同桌用手推了她一下,對她說,恭喜啊,三好學生那,學習學習。夢也沒說什麼,只是嘴角一揚,她喜歡迎着別人羨慕的眼神。 

  “好了,講完了,大家可以回家了。”老師這才下達命令。 

  “哦耶!終於解放了!”“哈哈哈哈……” 

  “哎,等等,被評上三好學生的同學請留下。” 

  “啊~~”“哎,子銳,你等等我吧。”夢求到。“當然!”“呵呵,就知道你最好!” 

  *解放后 * 

  回家的路上,夢不知為什麼,心情一直高興不起來。低着頭,手插在口袋裡,慢慢的走在馬路上。 

  “哎!夢!”是子銳,夢立刻裝出高興的樣子,“走!一起走吧!”“恩!” 

  “夢,為什麼我一考好,好朋友就不理我了呢?”子銳有些失落地說。 

  “怎麼會呢?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你了,我還會在你身邊的。”夢說。 

  “謝謝你……”  

  ——ps:夢雲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西子湖畔_____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子湖畔_____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