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與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與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就像一朵奇形怪狀的雲,遮住了“現”與“實”,成就了想象,也成就了夢想。夢就像一條遊動自由的魚,可以仰望天空,卻遙不可及,只有夢想着能觸碰。夢就像一本大書,充滿了“想”與“象”,充滿了無窮的“幻”與“夢”。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夢不能夠實現,但夢想卻可以試着去觸碰它並實現它。我有夢的時候,我幻想也許白雪公主不吃那毒蘋果會怎麼樣?又或許國王並沒有娶狠王后?那結局又會怎樣?會遇到七個小矮人嗎?那也許灰姑娘並沒有遇到那會說話的鳥,只是默默任繼母和繼女欺負,並住充滿灰塵的房間,做着粗活直到老死,那又會怎麼樣?那童話就會改變呢!其實這只是充滿想象的作者幻想的,現實生活並沒有這些,只有社會,生活和學習。對啊,就是這麼無情與殘忍,你卻不能怎麼樣。只是人們已習慣,每個人都只有不斷反覆着這麼做,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是這麼反覆反反覆復,不但學習,你努力點兒也許有一份好工作,你不努力點兒,就流落街頭,挨餓受飢,你又能怎麼樣,對啊,不能怎麼樣。這時候有一些人就幻想着能怎麼樣,也許能實現,也許不能實現,它就是——“夢”與“想”

  生活就是這樣,只有充滿想象,才有無限的未來。如果你有夢想,你就得努力點兒,儘力去實現它,不為別人,只為自己,為自己心中充一點兒滿足!現實這樣,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夢與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與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