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夢與美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夢與美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正玩得開心,媽媽就叫我上床睡覺,我很不情願地上床躺着,不一會,恍惚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那兒有很多大籠子,籠子里關了各種動物,我走近籠子,問山羊:“你為什麼會關在這裡?”山羊答道:“以前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生活得很快樂,誰知道近年來人類大量射殺我們,使我們幾乎絕種了,你們人類真可惡呀!”我又問大熊:“你為什麼會被關在這裡呢?”大熊說:“哼!你們人類啊,說吃什麼‘熊掌’可以補身體,害得我和我的同伴們一個個被獵殺,現在把我關在籠子里不知何時……”這時,籠子的門都打開了,裡面的動物都來追趕我,我便大喊救命,接着便驚醒了。睜開眼見媽媽坐在床前,我才知道這是一場惡夢!

  美夢  

    

 

  啊!我終於做完了家課,可以輕鬆一下子,於是就坐在客廳里看電視。熒光屏上正播放我很喜歡的魔術表演節目。魔術師可以從帽子里變出一隻小鳥,然後讓小鳥飛走。我心裡想:小鳥一定飛上天空,飛向白雲,和白雲們一起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我真想自己也變成一隻小鳥,在空中飛翔呢!突然間,電視里的魔術師叫起我的名字來:“珊珊,你也想變成鳥兒,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嗎?我可以幫你達成願望的。”說著他用魔術棒對着我一指,咦!一眨眼間,我感到身體輕飄飄,原來我已變成一隻小鳥,我展開翅膀,飛上天空去找白雲和其他小鳥玩。 

  在天空中,我遇見了一道十分漂亮的彩虹,還有像大火球般的太陽和一朵朵的白雲,我真是興奮極了,我和白雲結伴同遊一起飛翔,飛過大廈林立、車輛來往不斷地城市。街道上擠滿了人群,他們好像被困在一個狹窄的屋子裡,他們一定很羨慕我能在這麼寬闊的空中飛行呢! 

  我又飛過連綿不斷地高山,來到一塊寬闊的田野,看見房屋和青翠的樹木,它們都在跟我們打招呼呢。 

  我再繼續飛行,來到一個大樹林,就停在一棵大樹上休息。忽然間,傳來一陣槍聲,一個獵人正用槍對準着我。“砰!”我從樹上跌了下來,眼開眼睛后又聽得一聲巨響,“砰!”原來是對面山上的樓宇地盤,正在用炸藥爆開山石,電視機仍在播放節目。我竟然作了一場夢呢!

  

您正在瀏覽: 惡夢與美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夢與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