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數學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數學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就過去了,好象在做夢一樣,一覺醒來,迎接新的一天,也是這樣暑假過去了,我要迎接新一個學期的到來。暑假是那麼得快樂,不過上學能和同學在一起生活也一樣快樂!

  “懶蟲起床!懶蟲起床……”原來是媽媽給我定了鬧鐘,我從夢中醒來,平常我都是8點半起床的,今天一下子6點鐘起床,真不習慣!

  到了學校,一看,咦,怎麼全都是一弟弟小妹妹,原來我走錯教室了。找到教室后,我找了個座位坐下來,開學第一天,老同學見面總是要聊聊天的,我就聊起來。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我只見,從門口走進了李校長,我想:李校長一定來查我們班有沒有新加同學的!李校長走進來后,她坐在凳子上,告訴我們這個學期有她來當我們的數學老師,同學們沒了解清楚就歡呼了起來,原來呀,我們以前的數學轉到其他地方去了,所以李校長教我們了,李校長可是校長呀,這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加一把油!

  在我心裡,李校長一直是個好校長,今天,我可要看看她的廬山真面目了!她坐下來,首先給我們講了這學期對我們的要求,要求比較簡單,我們都做的到,接着他讓我們自己給自己這學期定一個分數,我定了一個90分,有的同學定的很高,自然也有的同學定得很低,羅萍她只定了50幾分,李校長就鼓勵她,最後她定了60分,從這裡我也看不出來李校長的特別之處,只不過覺得李校長她要讓沒一個學生都有自信心,慢慢地,我有發現了,李校長是我們學習得榜樣她只要看見一張廢紙或者沒用的東西,都會撿起來扔進垃圾筒,我以為只有偶爾幾次,後來我發現並不是偶爾而是經常。接着的幾天,我又發現了,李校長是個特別認真的人,比如:有同學不會這道題目,她就會叫她,讓他為什麼這麼做,練口算時,羅萍在李校長的指導下,從錯了5題到錯了一題,可以看出李校長教她的功勞,羅萍她平時並不喜歡講話,別人叫她,她也很少答應,可是,最近幾天,上數學課時,李校長每次讓她回答,她都正確,如果是別的同學回答,教室里會有講話的聲音,可是一輪到羅萍回答,教室里一點聲音都沒有,因為羅萍講話聲音很小,有可能聽不到,所以連班裡比較吵的方順年都安靜下來了!

  在5天的時間裡我並不發現了李校長僅僅這幾個優點,還有很多優點!李校長,我一定會努力的!請您放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數學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