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學老師外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老師外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要是走進我們學校,看到一個在那裡高聲喊叫,穿着樸素的老師,那肯定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安老師了。 

  按老師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近似於“國”字形的臉,略黑的皮膚。臉上總是帶着笑容,給人一種親切、和善的樣子。 

  開學第一堂數學課,他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上講台,開始自我介紹。他說自己當了幾十年的體育老師,今年偶然被學校調來當數學老師。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想:唉!這下子,我的數學要完了!在下課幾分鐘前,他對我們全班說:“你們回去對你們的父母說,叫我們數學的是一個教了幾十年體育的老師,看你們的父母對我有什麼意見”。說罷,便有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了。當時我心想:我才不更我的父母說呢,如果他們知道教我數學的是個體育老師,還不立馬沖向學校,把事情搞得一團糟。唉!算了!還是我自己自學吧! 

  後來我才知道數學老師原來是覺了幾十年數學的老教師了,唉!老師可真該開玩笑,您可把我嚇了一大跳呢! 

 安老師上課時總是很幽默,讓人感覺上他的課總是很快,讓人有種猶意未盡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安老師給我們上有理數那一單元,在那堂課上,他教給我們關於有理數的很多知識。他對我們說:“負數不能代表實際意義。”然後又挺幽默的來了一句:“我給大家舉一個例子來說,假如你欠了別人5元錢,那你總不能說,你欠了別人負5元錢吧!”說罷又用他那帶點濃郁的鄉音問我們:“你們說是不是(SI)?”聽到這兒我們都笑了,在笑聲中還夾雜着一些"SI”的聲音。 

  安老師很獨特,他不象別的老師一樣記學生的名字;按老師很奇特,他不想別的老師布置太多的家庭作業;安老師很特別,他不像小學老師一樣排火車,他讓學生起來回答問題時總是走到哪兒,就把坐在那裡的同學叫起來;安老師很特殊,它不像小學老師讓在黑板上做題的同學做一道,下面的同學做十道。 

  總之,安老師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是一個能和我們走到一起的“老朋友”。 

  看!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你們現在認識他了嗎?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老師外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老師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