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姓卜,叫卜雲娟。她是我在小學時最喜歡的老師,自然而然,我也喜歡上她的課。

  她有一頭黑髮,一根雜毛也沒有,活像上了黑鞋油似得。她那“甲”字形的瓜子臉上有兩道彎彎的“柳葉眉”和一雙銳利的“鷹眼”。

  記得有一次,她在後黑板講課。坐在前排的我看到聲旁的一位同學昏昏欲睡,正打算捅他一把,結果老師快人一步,叫這位苦命的同學回答問題,該同學迷迷糊糊答不上來,只得被“晾”在了過道中央。

  還有一次,六年級補課。數學老師的孩子坐在教室里等。突然,一位同學不失時機的打了三個嗝“呃、呃、呃”。結果數學老師的孩子奶聲奶氣地說了一句:“曲項向天歌。”結果全班同學連同數學老師全體笑翻。

  呵呵,我的數學老師,現在想讓您再帶我一節數學課,卻不能了。我多懷念和你和全班同學相處的那兩年啊!

  老師,你以後還會記得我嗎?

  甘肅慶陽西峰區西峰市第四中學初一:藍霸_酷拽12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