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新數學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數學老師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數學老師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的校園變了,校門變了,商店也變了,之後我們的數學老師也變了。上一學的謝老師走後,我們的數學就由王老師上,不僅是五年級,還會教我們讀到六年級。

   王老師雖然不怎麼美,可是照應了那句話“外表美只能取悅一時,內心美才能經久不衰。”她個子矮矮的,可是我卻覺得她是那麼的高大;也許她的字寫得不怎麼看得清,可是當我們提出問題時,她總是會認認真真的解答,直到我們懂了為止;可能有時她會對一些人使出壞眼神,可是我認為那是關心。

   王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好,她告訴我們,只要進了教室,就不會說什麼了。如果有人搞小動作,她就會死盯着那個人不放,假如那個人還沒有停止小動作,她就會到那個人的旁邊去。我們聽老師講后馬上坐好了。

   王老師是個有責任感的老師。她有一個本子,上面記錄了好同學的名字,也記錄了壞學生的名字,還有不好不差的一般同學的名字。王老師對我們說,她不會討厭壞學生,也不會非常喜歡好學生,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就可以和她交朋友。我們都願意和老師交朋友,所以大家下定決心要上課聽講。

   我喜歡這個老師,所以一定會好好學習。在王老師的印象里做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數學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