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孩子沒有愛情【一(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沒有愛情【一(1)】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沒有愛情【一(1)】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小孩子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 家有愛作文

【照篇】

  今天是8月19號哦~~~那啥,我的意思是,今天我就能跨入咱聖伊中學的大門啦!好期待哦,不知道在聖伊中學會發生什麼?我的成績還會像小學時那樣好嗎?我會認識那些新同學呢?嘿嘿~~~~ 

 ——————————————半小時后——————————————— 

  啊~~~天哪,真是人山人海啊!聖伊中學大門口擠了那麼多人,真讓人擔心這大門會不會爆掉耶! 

我會被分在哪個班哩?哇,名單貼在那裡!快快快,我們快去look一下吧~~~ 

———這,這……我kao,那麼多人,叫我怎麼擠啊?!鬱悶ing,誰叫我的個子那麼小o(?□?)o 

  反正現在也不遲,我就在這兒轉一圈吧~~以來熟悉熟悉新環境,二來么,也找找老同學,(*^__^*) 嘻嘻……咦,那不是婷嗎?嗯,同學一場,我還是上去跟她打個招呼吧!“嗨,婷!”我衝上前去,“你知道你在哪個班不?“”不知道啦~“聽看起來有點懊惱,”對了照,剛才我有看到你的名字哦,你好像在@班呢。“”真的?”我興奮的兩眼放光。“當然啦,我騙你幹嘛?”婷笑笑。“那謝謝你啦,我先走咯!”我急忙向新班級走去。 

  “哎?照?”who在呼喚me?我疑惑的回過頭去,原來是涵。涵氣喘吁吁的小跑過來,“照你有看到我在那個班么?”“沒啊——咦,分班名單前的人少了好多哦,你快去看看啊!”“去看有什麼用?”她突然生氣了,“有些人的爸媽為了方便給自己的孩子找班級,把那些名單給撕下來了啦,現在也不知道在誰的手上呢!”她氣呼呼的跺了跺腳,“哼!” 

  我對那些撕名單的自私的人頓生厭惡之情——真是的,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 

 —————————————半小時后———————————————呼,呼,為什麼@班非要設在五樓哇?!還這麼難找!!而更讓人鬱悶的是,@班竟然沒有一個是我的小學同學!!555,這還要我怎麼火哇!!!555~~~~ 

  好吧,關於“活,還是不活”這個困擾了人們多年的問題,我們稍後再進行討論。現在頂頂重要的事是——找座位?NoNoNo.交作業?NoNoNo.繳學費?NoNoNo.嗯?你問我那是什麼?那當然是——“哇~廁所我來鳥~~~~~~~~~~~~~~~” 

  [某喬(掏出手帕來擦汗):那啥,*照就是這麼咋咋呼呼的,大家不要介意哇~~啊!!不要用磚頭造我的臉啊!!!……毀容了啦!!……嗚……我把這段掐掉重拍還不行么…………(凶神惡煞的沖廁所大吼)死照頭你給我出來!!!] 

  ———好吧,關於“活,還是不活”這個困擾了人們多年的問題,我們稍後再進行討論。現在頂頂重要的事是——當然是找座位啦,哈哈~~~~嗯,讓偶來瞧一瞧要坐在哪裡~~這個嘛,嗯,不行不行;這個?不行不行啦;什麼?這個??當然更不行啦!!那個?當然不——等下,讓我拉目測一下~~哇,這個不錯,她的海拔最起碼比我低1cm啦,好,就坐在她的旁邊!!(額,不要狂汗,這只是一個正常人的正常心理啦~~~) 

  坐下來時,我瞥見她的暑期作業上寫着的名字——靜。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沒有愛情【一(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沒有愛情【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