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孩子真可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真可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是天真的,然而孩子的天真缺造就了他們的不懂事,但正是因為他們的不懂事,才造就了他們在我們眼中的可愛。 

  陳褚在這次放假中的一天受到他媽的命令去帶小孩,他去了之後那兩個小孩吧他給鬧得那真是沒法說,但小孩也有可愛的一面。 

  我個弟弟就經常在放暑假或寒假的時候帶小孩,小孩有時說話不經大腦思考,說出來的話特別好笑、搞笑。比如有一次,我弟弟在帶他大嬸的孫子時,一不小心在他玩時讓他當成真的了,侄子就追着我弟弟跑,但是侄子才三歲,不可能追上我那十二歲的弟弟,當他非常累時,他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我們笑了好久,他說的是:“奶奶的小畜生,給我站住,不然一會兒我追上你的時候,老姨拿棍子打爛你屁股,你信不信。”我們都知道,這是他媽在他犯錯后逃跑時說的,沒想到被他學來了。 

  還記得有一次,他對正在說他的爺爺說了一句影響不好的台詞:“你這個老不死的。”不過從他嘴力說出來后就完全變味了,根本就是在講幽默故事。 

  小孩子的不懂事是常有的,但是正是因為他們不懂事才更讓人們覺得他們可愛,所以我非常不認可陳褚說小孩子真可怕這個觀點。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真可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