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風雨 雲開見天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風雨 雲開見天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幾年的時光,我如初開的蓮漸漸長大,時光印證了我的勇氣與堅強。在風雨之下的我綻開了花苞,向這個世界秀出了我的風姿。我永不會忘記,是那風雨暴雪磨練了我,是它給予了我馨香芬芳。

  或許,小時候見不得大風大浪的我,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那平常而又不平凡的時刻,我或許就會永遠下去消沉下去!

  那是一個殘陽如血的黃昏,我懷着失意的心情向家走去,我不知如何面對那給予我厚望的老師,更不知如何面對為了我這次比賽耗盡心力的父母;我曾無數次幻想過的場景,卻終因我的驕傲化為泡影。沒有哪一次的失敗能比我現在的失敗造成的後果嚴重,頓時之間,眼淚湧上眼眶。

  我獨自走上我家對面的田野,這時的天已狂風大作,暴雨隨即就來了,可我面對這些只是冷笑。剎那間我看到了一朵野百合正在一點點的綻開花苞。我笑它痴傻,笑它癲狂,笑它妄想!然而後來發生的事卻讓我大吃一驚。在暴雨的猛烈擊打下,它還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它像是在對我說: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能!

  我微笑地離開了田野,因我我明白我要勇敢面對,不可逃避

  河北邢台臨城縣臨城縣初一:韓夢凌

您正在瀏覽: 漫步風雨 雲開見天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風雨 雲開見天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