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是趣味無窮的,童年夢想是五彩繽紛的。童年的我由於幼稚和無知,做了許多錯事和傻事,還鬧了不少笑話呢。

  記得七歲那年的春夏之交,媽媽由於工作太忙,就叫我自己淘米煮飯。我想:大顯身手的機會到了。於是,我放好水,插上電源,就按下電飯煲的開關。可是,我怎麼也按不下去,怎麼辦?我靈機一動,把台上的一塊大生薑塞了進去。這下可好了,開關就上不來了。我得意洋洋。我高興得上竄下跳的,以為我可以安然無恙地煮出一鍋香噴噴的飯了。

  大概過了半個鐘吧,媽媽想起了飯,就問我。我胸有成竹地答道:“噢,電飯煲的開關壞了,但我不笨,就把台上的一塊姜塞在那裡,開關就不會自動彈上來了,你看我厲害吧!”媽媽聽了,“嗖”地一聲就射進了廚房,把電源拔了。我跟着媽媽跑了過來,一陣濃濃的焦味撲鼻而來。打開蓋子一看,媽媽愣住了,三分之二的米都煮成了金黃色。我怕媽媽生氣,笑道:“媽媽,我煮的飯是金的,你沒我厲害。”誰知,媽媽就破口大罵,還打了我一頓。當時,我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隨着時光的流逝,歲月的變換,我慢慢地長大了。可每當想起以前做傻事,就會開懷大笑。童年的我,天真而幼稚;童年的生活,美好而難忘;童年的趣事,總能勾起回憶的思緒,喚起我無窮的回憶。千言萬語,只為一句話:那就是——我愛童年!

  榆次—五中初一 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