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七色的陽光,有着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童年中的七種顏色帶給了我新奇的幻想。

  上託兒所的時候,我們總是流行看奧特曼,並且十分崇拜他。當學校放學時,我和夥伴們走在回家路上,望着燦爛的天空,發現天空中有七種不同的圓排成一豎。那時的我和小夥伴們總以為那是七個保衛地球的奧特曼。這是我上託兒所時幼稚而可笑的幻想。

  漸漸的,我上了小學,開始探索着新奇的世界,並對世界奇特的現象和天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着了迷,我逐漸發現了上託兒所時的想法是多麼幼稚,多麼愚昧。便開始認為那七彩的圓就是時刻準備出現並監視着我們的不明飛行物。小學時的幻想顯然要比上託兒所時複雜。新奇的多了。

  充滿着幻想的童年時光就這麼過了,我已上了初中,童年時美好而新奇的幻想,被所學的知識一點一點的淹沒,只認為那是無聊。從此,頭腦里再也沒有了那美好而新奇的幻想,只是在知識的海洋里那個沒有藍天的海洋中漫長的“遨遊“着好像駛無終點。

  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那充滿美好而新奇幻想的七彩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