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令人回憶的東西也是令人讚許的話題。在童年裡也許你會發生許多的事情,但是很多時候卻又會淡忘,或者流失。

  我的童年是快樂、幸福的,小時候我記得我被父母認為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每當父母下班回家我都會對他們說:爸爸媽媽辛苦了,爸爸媽媽聽到這些話笑得合不攏嘴,高興的說看看我們的乖兒子,嘴真甜。小時候我們家是開商店的,商店裡的零食、玩具都變成我的私人物品。爸爸看見了就笑了笑說:這孩子把所有東西都拿走了,這還讓不讓我們賣東西呀。媽媽肯定會說:這點東西沒關係,只要孩子開心一切都好。每當爸媽出去進貨,我都會跟着去。到了那裡不是要書就是零食,動畫片的碟子,玩具。一切只要是我想要的都會隨心所欲的買。

  慢慢的我長大了,也懂得了更多了,也知道關心爸媽了,幫爸媽干點家務活,但有時候我還是很調皮,不是弄壞了桌椅,就是打碎了碗杯。當然也是會被父母批評的,我就會細心聽爸媽教導。到我該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爸媽就忙着辦入學手續,看着爸媽忙的身影,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心理面想父母為了我是多麼的操心,任勞任怨,不怕辛苦,從那一刻我就覺得我要長大,幫助父母,不要讓他們操心。我要好好學習,不要讓他們擔心,我要為父母做些事,要讓他們開心,每天掛着笑容。

  到了初中,我就覺得我的是好像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很少關心父母了,每天還有寫不完的作業,還要考試測驗,那麼多的事,每當我叫着不想做了,要去玩的時候,父母都會攔着我,不讓我去玩,告訴我學完再去玩,還個我說不要走他打工的道路,看着父母辛苦我總算是體驗到了父母的話了。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快樂的,也是平淡無趣的,苦澀的,但我相信我會是父母的驕傲。

  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第十二中學初二:張抑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