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童年記憶,這次我講述我童年的一件樂事。有一天家裡沒鹽了,媽媽叫我去買,我拿着錢,哼着小曲,往鋪子里走去,向老闆買了一袋鹽,老闆拿袋子幫我裝着,反到我的手上,我興興奮奮地拿着袋子,往回家的路走去,突然一個90‘摔倒在地上,袋子也和我一個樣,白花花的鹽倒出在黃土上,我急忙衝去把鹽裝回袋子,白鹽拌黃士,一看就清楚,我沮喪的拎着袋子走回到家門,見到鄰居王阿姨在冼菜,我靈機一動,回家拿來盆子,把鹽倒下去,準備伸手去淘洗,咦,鹽呢!怎麼不見的,我急得哭了,媽媽見我的情形就知道我在犯傻了,來安慰我說:“文駿,你是把鹽放在水裡了。”我低一低頭,表示默認,媽媽接著說:“你下次要再做這樣的傻事咯,因為呀,鹽一到水就回融化消失,知道嗎?”我又低了低頭。表示知道。啊!童年呀,你是我致好的回憶,是我成長的經歷,是我……

  五中初一:楊文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