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是一片鳥語花香?是一片歡聲笑語?不,都不是。童年是一塊調色板,把我的生活邊得五彩繽紛;童年又是一塊魔方,轉呀轉,轉出了我們的喜怒哀樂,使我們時而喜出望外,時而怒氣沖沖,時而滿臉淚水,時而~~~~這使我們對世界萬物都那般好奇,這有使我們做出了多少令人哈哈大笑的傻事。說起‘傻事’這個詞,我就想起了哪次~~~ 

  我回姥姥家??月山村。那時正是秋收季節,姥姥忙的不開交,就常叫表姐帶我去地里玩,因為她實在不放心讓一個剛滿10歲的小學生來照看我這個淘氣可愛的4歲女孩。這會姥姥要下地去摘棉花,就叫表姐帶我去了。到地里,姥姥去收棉花了,我就指着一個棉花桃問表姐:“靖靖姐姐!那是什麼呀?”“是棉桃!”表姐說。我一聽就摘下一個棉桃說:“啊!是面桃,是面乎乎的桃子,太好了!”說著,我就剝開皮,那了一個棉花骨朵就要吃。靖靖姐姐看見了忙說:“不能吃!不能吃!千萬使不得呀!這是棉花呀!”我理也不理她,一口填進,對她說:“你不就是想吃嗎?給你!”“我不是這個意思,真的不能吃,你晚上肚子疼可別叫我呀!”這是,我感到什麼味也沒有,全貼在舌頭上了,我連忙用手把它拿了出來。表姐見狀,就笑着說:“怎麼樣?不能吃吧!”我聽了,賭着氣,翹着嘴,回家了。 

  啊!童年趣事會永遠在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