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充滿了酸甜苦辣,被打過,被罵過,被誤會過,被表揚過……

  1998年12月21日的中午,我出生了,爸爸媽媽都很開心,因為他們都想要一個女孩!

  我慢慢的長大了,我讀幼兒園時,我開始了學習跳舞。我總是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里跳的最好的一個。那是我每天快快樂樂的跳着舞蹈,爸爸媽媽也很開心,總是說我跳的好。那時的我,是天真的我,是快樂的我,是真正的我。讀幼兒園的我是童年裡最快樂的時光。

  我一年級是在家鄉讀的,那時因為家裡窮,所以爸爸媽媽去了長沙打工了。我跟爺爺奶奶哥哥生活在一起。我每天放學都會帶上自己的好朋友去河邊玩,去山上摘野果。我有一次遲到了,我匆匆忙忙的趕去了學校。老師看到我問:怎麼來的這麼晚?”“我感冒去打針了!”我說。老師半信半疑的看了看我,讓我坐了下來。那是我第一次撒謊,以後撒謊便成了我的家常便飯。但是現在的我不再撒謊了。那時的我,是自由的我,是調皮的我,是真正的我。

  記的那是我6歲的時候,我離開家鄉來到了長沙跟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因為那時剛剛讀完一年級,又因為剛剛從鄉里來,所以有許多不懂的地方。

  我剛剛來這裡讀書時,就鬧了個大笑話。我進校門時,執勤的同學把我攔了下來問:“你是少先隊員嗎?”我不知道少先隊員是什麼意思?以為他是問我們班上的同學,我便說了我們班幾個同學的名字。他搖了搖頭:“你們班的班主任是誰?”我心中冒出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班主任是什麼東西?他十分無奈的說:“你們班的老師是誰?”我這下知道了說出了我們班的老師的名字。他便讓我進去了。我到教室后,便問老師班主任是什麼意思?老師聽了后覺得有點好笑,告訴我班主任什麼意思。我聽了以後心裡的那個問號變成了一個感嘆號。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好笑,覺的小時候的我真無知啊!那是的我,是無知的我,是幼稚的我,是漸漸長大的我。

  我因為剛剛從鄉里過來被城裡的孩子欺負,他們總叫我鄉巴佬,但是我很快適應了成里的生活,大概是二年級下冊后就沒有人這樣說我了。這時的我已經不再像小時候那麼開心了。

  上初一以後,我在我們班上沒有什麼朋友,我的性格也變了。才一個暑假,我的性格就完全不同了,人真是變的快啊!現在,我們班上的同學越來越不像學生了,整天只想着打架,談戀愛,變漂亮,裝時髦,染上不良習慣,玩遊戲……我覺的他們真是有點幼稚。現在我上課越來越不認真了,成績也越來越不如以前了。看來現在的我有點懶惰了。

  現在的我,是孤獨的我,是虛偽的我,是不快樂的我。

  我真希望回到以前的時光,真希望永遠都不要長大了。因為那樣會是另一個我。

  井灣子中學初一:你不知道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