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歡樂,也裝滿了稚趣……在這麼多件事,其中喝醉酒最好笑。 

  記得那次,大伯父回來了,他平時住在東莞,挺遠的,很久才回來一次。當天晚上吃飯,爸爸突然冒出一句話:“美酒當前怎能沒有美酒呢?”唉!又要喝酒了,大家一起舉杯慶祝大哥哥的兒子滿月,真是雙喜臨門啊。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杯子居然倒滿了酒,我一看,原來是爸爸搞的鬼,爸爸叫我去敬酒,我就是在敬酒的時候喝了不少的酒。接下來就闖禍了。 

  聽媽媽說,我喝完酒後,性情大發,臉蛋紅似火;身體站不穩,像不倒翁;兩隻手動來動去,像跳舞……反正就是出盡洋相了。媽媽說我整天傻笑。再回來的路上,我不斷地笑,不斷地動,像馬戲團的猴子,出盡風頭。到家了,我的燙燙的,媽媽立刻把我抱到床上。可我還是老樣子,不停地傻笑,手舞足蹈,被人看到,可能還以為我是傻子呢!媽媽看到我這樣子,立刻拿水袋給我敷。我的口叨叨地說話。媽媽忍不住了,大喝一聲,把我給嚇清醒了。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可不好意思呢!童年的趣事有太多太多了,如果它們是一串串風鈴,那麼風一吹,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歡樂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