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絢麗多姿,像海灘上的貝殼,多姿絢爛。又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也數不過來。想起童年做過的那些趣事,我總是會無奈的一笑。 

  在我家這邊,有很都和我年齡一樣的孩子。到了暑假,我們總是會在一起玩遊戲。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挖陷阱了,因為它總是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和歡樂。但是經過這件事以後,我再也不玩這個遊戲了。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們相約一起到公園玩捉迷藏。誰知道,竟然有一位小朋友遲到了,所以我們的捉迷藏計劃失敗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挖陷阱。於是一個惡作劇就這樣誕生了…… 

  我把小朋友叫到一起,指着公園旁邊的那堆泥沙對他們說我們來玩挖陷阱的遊戲吧!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太棒了!” 

  於是我們“偉大的計劃”便開始了。 

  我首先找來了一個大的塑料布,又找來的兩塊磚頭。然後在泥沙中間刨了一個坑,又把兩塊磚頭搭成一個像房頂一樣的三角形放在土坑裡,然後用塑料布蓋住,把塑料布周圍撒上些沙土,把塑料布固定起來。然後再塑料布上面撒了一些碎沙,把他掩飾起來。這樣一個精密的陷阱就完工了! 

  由於我的功勞最大,所以我便是最高興的!唉,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正在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的時候,誰知我一不小心給蹦進了自己做的陷阱中。唉,真是衰死了。小夥伴們都在一旁笑我。然後我把叫從裡面拿出來時,小夥伴都嚇跑了,因為我當時的腳腫的比魚都大。連我自己都嚇壞了,鄰居看見了,趕忙給爸媽電話,我的醜聞這才告一段落。 

  從中我明白了“ 害人等於害己 ”從此,我再也沒有挖過陷阱,因為我懂得了要學會站在別人的的角度上去感受別人的心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