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在2009年的7月份,我和媽媽來到了秦皇島的北戴河。 

  剛到北戴河的岸邊,我看到浪花你爭我搶地從遠處湧來,媽媽拿着救生圈對我說:“你不要到水深的地方玩,在水中摔倒要憋着氣……”我不等媽媽說完,不管三七二十一,興奮地甩掉鞋子,從媽媽手中搶過救生圈,光着小腳丫,歡呼着撲向大海的懷抱中。 

  我一個人划著小船,在海上游,忽然,一個大浪向我沖了過來,我坐的小船被這個無阻的大浪推翻了,我一下子掉到了海里,這時,救生圈從海面上飄到了岸邊,而我卻被海浪淹沒了,我掙扎着爬上了岸,想說話,但耳朵里好像有東西,說不出來,我側着頭,單腳蹦了幾下后,一大股海水從我的耳朵里倒出來了,這下,我能說話了。 

  這時我發現媽媽不見了,我到處尋找媽媽,我一轉頭,看到了媽媽正悠閑的躺在一個充氣玩具上,我我慢慢地游到媽媽那裡,好不容易我爬上了充氣玩具上,這時又來了一個大浪,幸虧我牢牢的抱住了充氣玩具,才沒被海浪衝下海,這時,媽媽又不見了,原來,媽媽被海浪衝到了岸邊,媽媽坐在沙子中呼喚着我,讓我過去,我費了很大的勁才爬出充氣玩具,向媽媽游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