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愛,我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我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的心,我懂 

  媽媽,你的心,我懂。別以為我還是個小孩。我長大了,什麼都明白了。你的愛我永世不忘。你的恩我無以報答。你的情我也能領會。 

  你對我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努力學習!”你的心,我 

  懂。可是有着一些沉思,兩重性格,三段柔情,四面威風,五縷思緒,六成渴望,七點堅毅,八分成熟,九份快樂,十分自信的我也嚮往着自由啊!學習是重要的,但也要勞逸結合,我也需要空餘的時間玩耍與休息! 

  一次,我沒有整理好房間,你對我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快去整理!”你的心我懂。是的,小細節決定一切,一顆釘子的鬆緊可能會關係到一座大樓的命運。 

  可是,我認為:“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一次沒整理好,可以去改正。再說:“成大事者不苟小節。”你說劉備曹操這些亂世英雄有幾個在家種花種豆的?我也有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有着“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豪情。有着“論天下英雄,舍我齊(其)誰?”的狂言傲語。我有着自己的理想與壯志,讓我自己飛翔吧! 

  當我面對困境時,你對我說:“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放開煩惱,重新站起來吧!”我相信我能撥開重雲攬得明月,我相信我可以斬斷荊棘,永往直前。“竹密豈阻流水過,山高無礙彩雲飛。”是的,你的一言一語,讓我重新獲得了自信,你是讓我“不謂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吧!我現在明白了挫折是動力,困難是自信,讓我忍着斷翅之痛,重上青雲藍天吧! 

  媽媽,你的心我懂,愛我就讓我自由地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我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我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