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你的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你的愛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的性格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那麼好,你的愛好不多,但是我依舊記得你的愛好,我也知道你經常待在什麼地方,又在那個地方幹什麼。

  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喜歡畫畫,當然,每天都待在畫室里啦,在畫室里又能幹什麼,只能畫畫啦。

  我不知道畫畫有多麼的好,我不了解畫畫,但是我知道,畫畫對你很重要,你是多麼用心的去畫畫,不管你媽媽的反對,還是你爸爸的支持,你通通你不去理會。

  說實話,我真的不了解畫畫,但是你要相信我,我可以為了你去了解畫畫,真的。

  你看,我還沒有了解清楚畫畫中的深奧,而你卻放棄了畫畫,你告訴我,為什麼呀,你將畫畫一直都看的那麼重,可如今,為什麼放棄了畫畫呢。

  你是不是因為你媽媽對於你畫畫這個愛好的反對?可是你以前不都熬過去你媽媽的強烈反對了嗎?你為什麼不想想你爸爸的全力支持呢?

  你一向都是堅持的,為什麼這次卻放棄了呢?

您正在瀏覽: 記得你的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你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