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院子里盡情地玩耍着,我們東奔西跑,你追我趕,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跳太陽,一會兒又玩跳繩…… 

  “喂,快到這裡來啊!”隨着那尖聲尖氣的童聲傳來,我們疾步向聲音傳來的地方——5號樓樓下跑去。那個夥伴帶我們到一樓和二樓樓梯轉彎處,那裡的窗外有個類似小陽台的地方,有窗的那面牆下有一盆盆色彩明麗,芳香撲鼻的菊花。幾個小夥伴山爬過窗到上面去看看可以玩什麼,有些想去別的地方等其他人。我也想爬出去看看,便馬上爬了出去,但我使出了渾身的力氣也爬不過去。我慢慢地下來了,只聽見“啪”的一聲,我低頭一看,一枝菊花被我的腳壓斷了。 

  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我應該向種花的鄔公公道歉,做個誠實的好孩子。可當時我太緊張,又缺乏承認的勇氣,只好儘快把這事給忘掉。 

  我們下樓又玩了一會兒,我真想讓時間像風一樣飛快地過去,我真想讓鄔公公和他的家人別看到壓斷的花,但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他的家人忽忽地下了樓,問夥伴:“你們知道誰壓斷了花?”夥伴們不約而同地指了我。 

  接着,他的家人又說了一番話:“徐,這花是我們每天起早摸黑,辛辛苦苦用汗水換來的,來美化環境的,你這也白白浪費了我們幾個月的心血呀!” 

  我獃獃地站着,心裡又是懊悔,又是慚愧,覺得自己做錯了,以後改正過來,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