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幅畫,貼在記憶迷離的牆上,有些色彩都看不清了,我卻一直把它珍藏;童年就像一首歌,我依然把它哼唱;童年就像一串珍珠項鏈,我仍然佩戴着它。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令自己難忘的事我也一樣。

  還記得那是我上五年級時,一個炎熱的夏日。整個學校就像一個大烤爐似的烘烤着我們。下課了也沒有一個人肯出來玩,這可急壞了我這個耐不住寂靜的陽光女孩。我忽然眼睛一亮,想了個好法子。

  我大喊道:“嘿!誰玩捉迷藏?”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大家異口同聲的答道:“我要玩!”“那就到走廊集合吧!”我三步並作兩步向走廊走去,數了一下人數“呀!”全班女生幾乎全到齊了。可是誰第一個來抓呢?於是,我自告奮勇先抓。同學幫我蒙上眼睛,這一蒙不要緊,只是眼前一片漆黑,我這個高手也沒辦法了,只好亂抓一氣。我摸來摸去什麼也沒抓到,忽然,我聽見從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越來越近了。我衝上去一把抱住她,一摸,呀!腰這麼粗,“美嬌,是美嬌!”我喊到。心裡還洋洋得意,以為終於找到下一個來抓的人了。可是聽聽聲音有點不對勁,同學們怎麼都在笑呢?不管了,先看看再說,可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我抱的竟然是教導主任。我的臉“唰”一下紅了,羞的無地自容。飛奔到教室看見教室的同學也在笑,就連教導主任也笑得前俯後仰,這時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雖然這件事使我很很尷尬,但是這是我快樂童年的美好回憶,我至今難以忘懷。

  五年級:李林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