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多有趣的回憶,每一個回憶就像一朵浪花,現在就讓我奉獻給你最美麗的一朵。 

  記的我幾歲的時候,電視說“冷酸靈牙膏,想吃就吃”,我心想:冷酸靈牙膏真的那麼好吃?是巧克力味,還是草莓味?唉!不管了,嘗一嘗不就知道了,我把牙膏蓋擰開,擠出牙膏,就吃起來,剛吃兩口就吐了出來,“真難吃!”我說。“電視上所的都是騙人的,什麼冷酸靈牙膏,還想吃就吃,一點也不好吃。” 

  媽媽回來后,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捧腹大笑,說:“傻孩子,牙膏不能吃!”我疑惑的問:“為什麼呢?”現在我明白了,電視上的意思是:只要用了冷酸靈牙膏,就想吃什麼食物,就能吃什麼食物了,不會牙齦上火。 

  童年總是幼稚的,可它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是純潔、沒有污點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