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外婆家吃完元旦晚上的飯,我們便唱起歌來,這讓我想到了兒時,在幼兒園裡……

  “新年好,新年好,祝福大家新年好!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一曲歌末,天空中綻開無數朵煙花,我們如同歌里唱的,在那幼兒園裡跳着叫着歡呼“煙花”的到來。這曲歌,是我們大(1)班排練了一個月的成果,為了這個節目能夠更加充滿活力,老師給我們排了許多動作。於是,在一年的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和大人們手拉手,推開了新年的大門。一切的歡聲笑語,都在我耳邊迴響。記得那個晚上,我哭了,不是因為別的,是因為鞭炮聲太大,嚇着的。

  在回憶起小學……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我們五年級的全體師生,在“大頭娃娃”的帶領下,繞着整個操場又蹦又跳,一曲唱完,大家身體里已全是熱氣,根本感覺不到本應該是讓我們畏懼的寒冷。學校這時已經掛上了綵帶,橫幅上面的紅底黃字寫着:新年快樂!教室里也是一派喜氣。大家都為過新年過好了充足的準備。我們本因沉重的學業,也暫時放了放,用這個時間舉行了校聯歡會。這也是我們在校的最後一個慶元旦聯歡會,無可厚非是最精彩的一次!在最後,我們還放飛氣球。幾千個氣球騰空而起,天空中頓時形成了一道壯麗的景象。我們目送着最後一個氣球消失在我們的眼中,才回過神來,放飛着我們的夢想,讓我們這些雛鷹,快樂成長起來吧!

  我這時已經淚流滿面,我已將度過了多少個元旦,他們是紀錄我一年所有心情的小包裹,當我重新撿起它們時,會有怎樣的心情呢?新年以來臨,我又大了一歲,成長的足跡已經數不勝數。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只能珍惜現在,創造未來。我要拍拍身上的塵土,去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