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4歲那年,發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天,媽媽下班回家時買回來一個大西瓜。晚飯後,媽媽切好了大西瓜,她給了我一塊最大的。我像從來沒有吃過西瓜似的,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突然,我一不小心把一顆西瓜籽吃進了肚子里,我很緊張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一本正經地對我說:“麗君,你把西瓜籽吃了進去,頭上會長出西瓜苗來的!”

  媽媽給我的頭髮扎了一個蝴蝶結,走在太陽光底下,我看見陰影里我的頭上果真長出了一棵小苗苗。我高興地跑到鄰居家,對小夥伴們說:“過一個星期,你們到我家來吃西瓜!”

  一個星期過去了,又一個星期過去了,可是我頭上還是沒有長出的西瓜還是沒有長出來!

  我又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你把西瓜籽吃進去了,它早就消化了,當然不會長出西瓜來了!”

  哎,真掃興!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