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深,悄悄的寫下幾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悄悄的寫下幾句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悄悄的寫下幾句話 標籤:悄悄的作文 悄悄的提醒作文 夜深了作文 我的寫作作文

靜夜.風依舊,月依舊,我發現,昨夜星辰.昨夜的如歌如吟已經失落. 

那一夜,月色無眠. 

或許曾經有過一段美好時光,有過一份自認為真摯的純情. 

分手不相信眼淚,分手不相信淚眼. 

從今以後,可以徹底不必刻意打扮自己,不必焦躁不安的等待.不必受時間的約束,也不會悲痛欲絕.喜又何妨?怒又何妨? 

今夜月缺,一片不均的月色寫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 

我就在一端開始新的生活,結束往昔的歲月. 

風起了,有輕盈的小雨在落下,就象你我往惜的情思.於是,我想撐起着小傘共同的雨季,記起我們曾經撐起的一方風景. 

你呢,就象陽光下六月雪花,把昔日忘的一乾二淨. 

你原本不必守着五月的承諾,等待着月圓。那天,我看見月很圓,很亮,落一地絢爛。 

分手使我懂得理智的冷靜,懂得了真減生活.告別那憂鬱,彷徨,慢慢覺得,分手和相愛一樣,同樣也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夜深,悄悄的寫下幾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悄悄的寫下幾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