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悄的在一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在一旁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我回過頭望去。不經意間,我看到了小A的背影,一隻手牽着另一隻手,連着一個完全陌生的影子。就好象曾經,我,小A,F牽着手回家。“小A,你還好嗎?”我只是默默地在心裡重複着同樣的話,卻沒有勇氣去叫你一聲,“小A!” 

  小A,你還記得嗎?小時侯,你,我,F經常在一起。我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你和F是好朋友。當時,我是不喜歡F的,F也不在乎我。每次,當我看你和F在一起時,我總會找個理由,一個人回家。不和F在一起,儘管我和你住在一條街上,之間相隔不過十幾米。我任性的一個人跑回家。你偏着頭問我:“小D,你怎麼了?”我只是低着頭,一言不發。你突然明白似的對我說:“你不喜歡F嗎?!其實F是一個很好的人,你一定會和她成為好朋友的。我真希望你和她成為好朋友,那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走了,手牽着手。”我望着你笑了,感動的花朵悄悄的綻放在我心中。第二天,你突然跑來找我,一臉的幸福,對我說:“小D,我昨天晚上看見流星了!”“啊,恩”“你猜猜,我許了什麼願望?”“一定是……,是……,是考試考的很好,對嗎?”“不對,不對”她說著對我拌了一個調皮的鬼臉。“那,是什麼?”“我對流星說:‘請一定要讓小D和F成為朋友’啊!”我驚訝的看着你幸福的笑容,告訴自己:“以後我一定要保護小A,我一定要帶給小A快樂!”後來,我們之間真的有了奇妙的轉折。我不再討厭F了,F也對我越來越溫和。不可思議的是,最後,我竟然和F成了好朋友。此後,你笑的更燦爛了。小A,你的願望實現了!可是,我還沒開始我的承諾,我們卻分開了。我家搬走了,因為房租太貴。我難過的找到你“我要搬走了”“啊,沒關係的”你望着我難過的樣子說“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啊!”你的臉上仍然掛着微笑,不過已經變的很淺,很淺。我生氣了,我生氣為什麼你對我的離開一點都不傷心。我猛得轉身向遠處跑去,沒有說再見。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回頭,我看見,你蹲在角落裡悄悄的哭泣。我怔住了。原來,小A,你是想安慰我嗎?你是想讓我無牽無掛的離開嗎?一剎那,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拚命的往回跑,可是,你失落的走回家,門“砰”的一聲關上了。我無力的停了下來,為什麼人總是在一切無法挽回時,才學會珍惜呢?我這樣走了。六年級,我們再一次分開,你留在四班,而我去了二班;七年級,我來到了四班,你卻去了六班,為什麼我們總是錯過,沒有選擇的餘地,不可以悔過?現在,我們變的形同陌路,你向南,我向北,越走越遠,無法回頭。 

  不過,沒關係的。就算我不在小A也會幸福的。我在一旁看着你,默默看着你的幸福,就已經很滿足了。小A,謝謝你讓我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後記:小A,我知道你看不到的,也許,看到了也不知道這是為你寫的。不過,沒關係。你一定要開心哦! 

  你的:小D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在一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在一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