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塵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塵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心中的理想與現實慢慢地掛不上鉤,原本狂野無忌的列車衝出軌道。我如同疲憊的新獵手在霧氣迷濛的叢林深谷里不知所措,每一次方向的抉擇都是時間與精力的賭博。飢餓會把我悄然吞噬,野獸也不見得只是更過路人開開玩笑吧!我默默地堅持,努力着,儘管雨下得那麼大,打濕了我和身邊的一切。

  驀地,雨停了,天空的雲朵卻依舊沒有散去。一場大雨隨時可能又傾盆而下。倒是雨中的塵埃已慢慢沉澱,空氣清新許多。我繼續在叢林中前行,渴求着走出去的一天提早到來。

  我似乎也忘了當初情願來冒險的緣由。一路走來,夾雜着淚水與歡顏。我得到了些許什麼呢?回首,彷彿我也失去許多。上天的安排嗎?我,渺小得如同一片樹葉的人兒,經歷跟國足捧杯的次數差不多,怎麼也猜不透他的心思。或許人出生來便這樣,有所得,便有所失。留下太多的遺憾早已填補不回來。

  就讓心兒憧憬着未來,讓心潮為之澎湃。既然目標定在了地平線,就算到終了時還是回到原點,也要無怨無悔。畢竟我們一起努力過。

  曾經,我是一輛普通而又狂野無忌的列車,現在我還想那樣無畏地狂奔,不管雨中的塵埃沾染過稚嫩不堪的心靈,我已無悔。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塵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塵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