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對人們的重要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對人們的重要性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泉,人體的百分之七十之前都是水,也由此可見水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們的生命都依賴於水。但是喝水也是十分的講究了,喝對了水那就人就有益處的,如果不正當的喝水,那麼效果可能就適得其反了。

  早上起床喝一杯溫開水那是必需要的,它不但能清理一下你的腸道讓你排排毒素,也能讓你有精神,開始嶄新的一天,在中午喝一杯也是非常有好處的,它能夠幫助你解脫疲勞的狀態讓你的心情能夠放鬆下來,如果你吃完飯後常常有罪惡感的話,那麼半個小時后喝杯水吧,它能夠讓你減輕負擔也能夠幫助你減肥,晚上睡覺之前喝杯水也是好的,它能夠幫助你排毒消化又能夠增進血液循環。如果你並不是喜歡一個喝水的人,那麼請把這四杯水喝下吧,那麼你的身體機能就會越來越來,也不會有肥胖便秘這些煩惱了。

  但如果你總是在吃飯的時候或者是吃完飯的時候立馬喝下一杯水的吧,那麼的腸胃就會有損壞了,如果你總是把一天的水量聚集在一個時間裡面快速的喝完,那麼這並不能幫助你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狀態,又如果你常常把飲料當作水來補充人體所需水份的話,那麼你就離減肥身體差各種問題不遠了。

  喝對水,喝好水,讓我們健康快樂的生活着吧。

您正在瀏覽: 水對人們的重要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對人們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