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環保的重要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的重要性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 保 的 重 要 性

  實小曇石分校  陳翔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看到了一個新聞:在很遠很遠的一個村莊里,發生了半年多的旱災,村子里許多村民和家中的飛禽走獸因為好久沒喝到水而渴死了,莊稼地里棵粒無收。村民沒喝水,沒吃飯,就沒力氣處理動物的屍體,那些屍體在炎熱乾燥的天氣里腐爛了,造成那個村莊內臭氣熏天。看到這些使我想起了------

  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平潭島旅遊,我來到海邊看到海水非常渾濁,不時的看到許多死魚翻着白肚浮在水面上,臭氣熏天,太陽都躲到雲後邊,好像它也受不了了。可聽說以前那裡海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歡快地玩耍。太陽照在水面上漂亮極了,像一塊晶瑩的水晶。可因為現在環境受到破壞,才使江河湖海被污染。

  許多年輕的村民不適應生活環境而背井離鄉另謀生路去了,村裡只剩下一些老弱病殘的人因為沒能力離開,只能勉強在村子里生活。

  據說這都是因為我們人類,對環境的需求,胡亂砍伐大自然中的樹木使得一片片森林大量減少,使生態平衡招致破壞,受到大自然的懲罰,讓天氣變的惡劣,遇到了旱災,山洪瀑發等災害。從這些可以想到人類如果再亂砍亂伐保護環境,就會在不久的將來,地球不再美麗,生物(包括人類)也將滅亡。

  因此無要呼籲人們,在砍伐樹木時,也要多種樹,因為樹木可以擋住風沙,減少水土流失。如果世上沒有樹木,那到處都將是塵土飛揚,到處都是沙漠,到那時許多動物(包括人類)也會很難生存的。

  所以請人類要注意並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并行動起來為保護美麗的家園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環保的重要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