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浙東大峽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浙東大峽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浙東大峽谷風景如畫,那是我神往已久的地方。今天,爸爸媽媽終於答應我去那兒。

  我們一行八人驅車前往浙東大峽谷,路上,我們幾個小孩子體力不支,弄得臉色發青,但還是興奮不已。終於熬到了目的地。下了車,我們在公路邊俯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溪水庫,它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鑲嵌在崇山峻岭中。我們禁不住歡呼雀躍起來:“哇噻;帥呆了;酷斃了。”

  不久,我們坐船來到山腳下,沿着山路拾級而下。只見兩旁樹木鬱鬱蔥蔥,濃蔭蔽日,道路也被掩映在綠樹叢中,我們就像在綠色的海洋隧道中穿行,感到心曠神怡。

  不知不覺,眼前出現了一座弔橋,它猶如一隻長長的搖籃懸挂在半空中。人走上去會不停地晃蕩,下面河流湍急,還會發出嘩嘩的聲響。我們看了不禁心驚肉跳。在大人的攙扶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過了橋。只有媽媽膽小如鼠不敢過橋。爸爸只好硬着頭皮陪着媽媽繞着小路來到我們身邊。

  過了橋,我們沿河而上,來到一個水潭邊,便玩起了打水漂的遊戲。我們撿起石頭擲向水中,只見石頭像淘氣的小孩,一下子鑽入水裡,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泛起幾朵浪花。這時,吳昊的爸爸說:“讓我來。”只見他拿起一塊扁扁的石頭橫漂過水麵。那石頭便像歡快的寶寶,一蹦一跳地掠過水麵。我們都羨慕不已。

  我們繼續沿河而上。河谷中,到處都是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沉穩的大象,有的像忠誠的小狗,還有的像巨大的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青蛙陣”了,那裡的青蛙或蹲着,或伏着,或舉足欲跳。真是栩栩如生,讓人讚不絕口。

  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峽谷,但還是意猶未盡,決定下次故地重遊。

您正在瀏覽: 游浙東大峽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浙東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