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穆之中,我想起了在天空飛翔的雄鷹,從而產生了一個有趣的想法:我要飛翔。 

  我看見在天空飛翔的鳥兒,他們自由自在,它們天真可愛。瞧!它們多開心啊!我也想自由,我也想自在,我也想在天空飛翔。我想看看這廣闊的大地,聽聽自然的心聲,聞聞自然的氣息,真的好美,好美。 

  我不願生活在這烏煙瘴氣的城市中,我不願聽這奇怪的語言,我也不願過這樣的生活,即使它再繁華,也不能低過我對自然的嚮往,我習慣了過樸素的生活,我聞關了大自然的氣息,我聽慣了農村樸素的話兒,我看慣了農村辛勤勞作的農民,他們是多麼的樸實啊! 

  故鄉的土地,永遠是我心中廣闊的大地;故鄉的泉水,永遠是我喝過的最甜的水;故鄉的人們,永遠是我最敬佩的偉人。城市,哪裡能比得過我的故鄉? 

  我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天天盼望着飛翔,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去感受大自然的氣息,聆聽鳥兒的歌聲,伴着小溪歡快的腳步,走過草地,跨過森林……去尋找屬於我的天空。 

  我的天空是自由的,我不需要有人指揮我,我也不需要有航標,我更不需要順着航線走。我不喜歡像飛機那樣飛,滿載而去,滿載而歸。但我需要一雙健壯的翅膀,去有力的飛行;我還需要一雙明亮的眼睛,去俯瞰世界。我想看湛藍的天空,我想看多彩的世界,看他們多美。無知的人類,自以為他們有多強大,生活在這個世界中,自以為他們是世界的統領者。不,他們錯了,他們會收到自然的懲罰的。 

  啊!大地母親,天空哥哥,我想飛翔!我想自由的飛翔!遠離這可怕的世界。我相信,終有一天,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會飛出去的!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