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想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站在樓頂,俯視着樓下。當街道上的人們如同螞蟻般走在路上時我有股衝動,想越過那齊腰的欄杆,投入那風的懷抱。但我深深地知道這以後的後果,便是無盡得哀傷。理智使我原地不動,羨慕的看着空中翻飛的小鳥。

  心中不停的想:試一試吧!即使是一試也是足夠了。就像那飛蛾撲火的凄美。不知怎麼,不受控制的左腳已經不聽話的邁了出去,很想擺脫這種無法反抗的束縛,他偷偷的告訴我懸空的感覺真好.

  背上的書包好像有重了許多,最近的資料好像又多了不少。我多麽想把它化為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閉上疲憊的雙眼,倚在樓頂的一角。讓風兒輕輕撫摸我的臉蛋,撩動着我的長發,這時的我多麽想飛翔。

  看!遠處飛來了皮得·番,爬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只要快樂就可以飛翔。心中默默地想,我早已飛了起來,風在我耳邊呼嘯,述說著只有它們可以聽懂的語言。睜開眼一看,我正在樓頂上自由的奔跑,忽然躍起,撲倒在堅硬的水泥地上,我在樓頂上自由的大叫一聲,把心中的不快全部揮發掉,嘿嘿的笑了起來,爬了起來,仰望藍天。心想:如果不用死亡做代價的飛翔該多好……

  但是腳踏實地的感覺卻又是那麽的充實,不覺得輕飄飄……

  這也許就是上帝把人造出腳,而不是一雙翅膀,讓人踏實的活着,而不是沒有壓力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