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飛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想飛翔,飛到海面上,飛到那蔚藍的天空中;我好想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在那密密的樹林里自由自在地飛翔! 

  媽媽,你知道嗎?我想掙脫那束縛,向著蔚藍的天空飛翔。你整天只知道叫我讀啊!背啊!你可知道我多麼渴望自由啊!田野里的花兒開了,媽媽,我想去田野里採花,那麼多的請求,換來的卻是一句:“快去學習,明天考試,就知道玩。”你知道嗎?我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啊!明天是星期天,休息日,同學們都帶着滿臉的喜悅,而我卻背着沉重的書包和負重的心理蹣跚地走在歸家之路。你記得去年六年級嗎?你買回一大堆書來,一看,全是學習資料,我帶着滿臉的苦悶看着那些書,而你卻把學習安排得一點空餘時間也沒有。爸爸呢,買回一些補品給我,說我什麼:智力太差,太瘦。你們什麼時候才能理解我呢?這沉重的“負擔”使我早就變成了“四隻眼”。 

  我好想飛翔!在飛翔的領空中尋找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地。 

  進如中學,功課增多了,我們的壓力也大了,語文、數學、外語、政治、歷史……如同一座小山堆在我的桌前。老師嚴厲的目光時刻在我身邊掃視,父母的老大又彷彿在我的耳邊響起。好累啊!心在顫抖。透過窗口,窗外操場綠草如茵卻沒有跳躍的身影。我喜歡的書籍和彩筆,冷落在房間一角,連同吸取愛好一起封閉。 

  倚窗而立,南飛的雁鳥歡暢而過,一路歌鳴,我的心將隨它們而去。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