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對失敗,往往都是我們人人所面臨的人生的一個小關卡,只要你跨過去了,將得到永遠的成功。如果你跨不出心中的那顆絆腳石,那就會失敗在失敗永遠脫離不了失敗所給你的“詛咒”。事事不如意。就像書上寫道:失敗的路上,肯定會有一條嶄新而華麗的路等着你走!!但是,後面的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我深深的記得那一次,放學后我正準備回家,可是,陳叫住了我多我說:“虞,這次的繪畫比賽就看你的了,我為你加油!”聽了陳的話,我充滿了無限的力量,似乎對第一名志在必得。我連忙對陳說:“沒問題,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回到家,做完作業后,就精心畫起畫來,鉛筆“斯斯”的響聲在安靜的房間里格外清晰。專註的神情似乎不想有一點的失誤,總想把它畫的天衣無縫。

  當我把那張畫紙畫好以後,我又仔仔細細的遊覽了一遍。就是交給老師也是小心翼翼的。當我們班對我充滿期待的時候。比賽的獲獎名單出來了,我第一個沖了上去,可是當我從人群中出來的時候,臉上充滿了絕望感,那種絕望無法言語言形容。這時,陳走過來對我說:“虞,這次你得了第三名雖然名次不是你想要的,可是你對我們班的貢獻非常大,我為你驕傲!”我沒有理會陳,一個人跑到了田徑場上發獃,心裡一直想到:我失敗了,我失敗了!這怎麼可能,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對事實的不滿讓我不想再次拿起畫筆!

  可是,當我要放棄繪畫的時候,我突然想到班主任對我說過: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又沒有勇氣去承擔。這句話讓我恍然大悟,我終於知道我畫畫並不是在意名次,而是為自己以後的人生做鋪墊。失敗,並不可怕!

  一中初一:JIGEDX

您正在瀏覽: 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