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想當警察,想當老師,想當小說家……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是當科學家。 

  如果長大,我真的當上了科學家。我會仔細觀察地球上有什麼生態變化等,不好的地方,發明相關的設備機器。 

  我發現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差。我想發明一種電子小鳥。它在天上飛時會吸蝕天上的灰塵,讓天上變得更加湛藍。當小鳥在地上蹦跳時,它會吸走地上的垃圾,讓空氣變得更加清新,大家都知道,小鳥是不會游泳的,可是電子小鳥卻會游泳,它能把被污染的河流變得乾淨清澈。 

  我還發現,現在的資源短缺。我發明一種時光飛轉器。它的產生把資源的地方飛轉到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幾億年後。可在這段時間內,人是不會老去的,資源卻可以增加。 

  如果這些發明還不能把地球變好,我就發明一種光速飛船,這個飛船是全自動的。它可以自動查找太空中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並帶人類去那個星球。這個光速飛船表面很小巧。只有一個雙人床那麼大,可卻能一次帶一萬人。正因為光速飛船小巧所以它不會撞到隕石。星球。而且它速度很快,來回只要每千米0.0003秒。如果實在找不到適合的星球。光速飛船就會變身成一個比地球還大的星球給人們住,這個星球裡面跟地球差不多。可其實它有許多功能,裡面的房子是抗震防洪的。樹砍掉立刻會長出來。空氣永遠很清鮮,空氣永遠湛藍……。 

  這些現在還只是我的夢想。但我希望它能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