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論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論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在心中有一個夢想,大家也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努力。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單純地擁有夢想是不行的,關鍵還是要有那種堅定的信念,要有那種為了夢想而奮鬥的決心,以及永不言棄的精神意志。這就需要我們每個人都在實際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付出實際行動。

  在我的眼中,時間是地球上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十分的公平的東西,我們想要實現心中的夢想,就要牢牢地抓住這些寶貴的時間,用認真的態度去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即使不一定能夠實現,但是卻能在為之努力的過程中感受到快樂,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

  既然我們在心中已經確定了一個目標,那就不要再猶豫,不要再彷徨,我們要用更加高昂的氣勢,用更加堅定的意志,去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談論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論夢想 暫無評論